鹤壁市考察团一行来永考察教育综合园A区
来源:永城市教育体育局 办公室   2019-03-21
浏览量:189 | | | |

书记.jpg

3月19日上午,鹤壁市副市长刘文彪带领该市考察团一行,莅临永城市教育综合园A区参观考察。永城市委书记李中华,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栗团结,副市长孙虎等陪同

书记1.jpg

李中华书记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教育综合园A区整体规划和建设情况

为加快建设充满活力的区域性中心城市,提升中心城区的承载力,强化教育牵引作用,永城市委、市政府着眼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继续加大教育投入。

2018年市委、市政府投资1.8亿元,建设教育综合园A区项目(即:永城市第五幼儿园、第十一小学、第四初级中学及体育文化公园),该项目选址在东城区汉润大道北、中原路东侧,总规划占地面积182亩,其中:永城市第五幼儿园占地20亩,建筑面积10502平方米,24个教学班,新增学位720个,计划总投资3100万元;永城市第十一小学占地54亩,建筑面积21732平方米,48个教学班,新增学位2400个,计划总投资5700万元;永城市第四初级中学占地79亩,建筑面积37303平方米,60个教学班,新增学位3600个,计划总投资9200万元;共计新增学位6720个。体育文化公园占地29亩。截至目前,该项目基本竣工,计划2019年秋季投入使用。

该综合园区全部建成后,将形成集幼儿园、小学、初中、体育文化娱乐于一体的教育综合园区,成为我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不仅有利于我市经济快速发展,而且丰富了我市基础教育资源,有效化解我市城区学校的大班额问题,整体提升义务教育发展水平。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