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机关纪律作风整顿会议召开
来源:市教体局办公室   2019-04-02
浏览量:232 | | | |

内容.jpg

4月2日上午,教体局在召开机关纪律作风整顿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侯文玺带领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吕武乾主持。

会上,侯文玺针对纪律作风问题从四个方面强调。考勤纪律方面,重点解决干部职工对机关纪律规章制度认识不够、签到不及时,迟到早退、请假审批手续不规范、无故不参加单位集体活动、组织观念不强等问题。会风方面,解决无故不参加会议、会议迟到、中途缺席、会议期间不专心会议事项、上面开大会下面开“小会”、玩手机发短信、看杂志等做与会议无关的事情等问题;解决执行力不强,会议议定事项不落实、督办的事项不及时落实或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办公秩序方面,解决上班期间私自外出办私事、串岗闲聊、谈论私事、炒股、玩游戏、看电影、上网聊天,值班人员无故不到岗等问题。工作作风方面,解决思想漂浮、标准不高、状态不佳等问题;解决科室间不敢负责、不协调配合、办事推诿拖拉等问题;解决服务意识不强、对待办事群众态度恶劣、言语粗暴、盛气凌人等问题。

会上,局纪检书记魏超对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做具体安排部署。

通过集中整顿活动,以加强教育为基础、以正风肃纪为手段,着力解决当前在工作纪律、思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使机关作风明显转变,组织纪律明显增强,工作效率明显提高,为永城教育事业的发展营造一个风气正、人心齐、健康和谐的环境。


编辑:时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