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局长侯文玺一行视察中招体育考试考点
来源:永城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   2019-04-15
浏览量:383 | | | |

4.jpg

4月13日,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侯文玺,副书记、副局长吕武乾,局党委委员、远程教育中心主任李杰,副主任科员、基础教育科科长刘东海,在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宏、体卫艺科科长张兴起的陪同下,对我市中招体育考试考点进行了巡视。

2.jpg

1.jpg

7.jpg

侯局长一行仔细的查看了考场环境、考场纪律、考场秩序等并与考试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现场考试情况。侯局长强调:一定要严肃考纪,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给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让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

6.jpg

副局长徐宏向侯局长一行详细介绍考试流程、考试纪律、测试设备运行、成绩上传及成绩保密等情况。

局领导对考场监考人员能够履行职责、学生认真考试、考场秩序井然、考生诚信守纪等良好考试氛围感到非常满意。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