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第五小学隆重举行第八届校园艺术节暨2019年庆“六一”联欢会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新闻部   2019-05-31
浏览量:2199 | | | |

17.jpg

歌舞欢腾庆佳节,万千新花正宜人。在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深化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示学校艺术社团的风采魅力和师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30日上午,永城市第五小学第八届校园艺术节暨庆“六一”联欢会在该校园操场隆重举行。

11.jpg

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侯文玺和局党委班子成员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活动,三千余名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13.jpg

活动伊始,少先队员代表向莅临的各位领导敬献了红领巾。

12.jpg

在唱响雄壮的国歌之后,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局党委对全体师生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并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从小学习做人,学习立志,学习创造,在家做孝敬父母、勤俭节约的好孩子,在学校做团结友爱、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社会做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14.jpg

15.jpg

18.jpg

19.jpg

20.jpg

文艺汇演在大气磅礴的歌伴舞《我的中国我爱你》中拉开帷幕。演出过程中节目丰富多彩,鲜花与笑脸相映,轻歌与曼舞齐飞,师生们用精彩的表现,表达了对校园生活的热爱、对强大祖国的赞美、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演出活动在雄壮的大合唱《歌唱中国》中落下帷幕,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16.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活泼向上的校园文化,展示了学校艺术教育的绚丽成果,更是为孩子们提供了锻炼的机会和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全体师生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让我们乘“六一”之东风,炫学生之特长,扬梦想之风帆,展艺术之风彩,将素质教育融于教学,纳入课堂,外化于行,内化于心,让永城教育的明天更加辉煌!
 

图/文:尹风华
编辑:李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