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教体局党委书记 局长侯文玺到幼儿园(小学)慰问欢度节日的孩子们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新闻部   2019-05-31
浏览量:1846 | | | |

21.jpg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侯文玺携局班子成员到市第一幼儿园、第八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祝全市少年儿童节日快乐,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24.jpg

22.jpg

25.jpg

26.jpg

27.jpg

第一幼儿园里,欢声笑语,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侯文玺同志一行首先来到这里,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把节日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中。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海涛代表局党委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祝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随后,侯局长一行愉快的观看了孩子们精彩演出。

23.jpg

28.jpg

30.jpg

31.jpg

12.jpg

29.jpg

在第八小学礼堂,侯局长一行戴上孩子们系上的红领巾,坐在孩子们中间,与孩子们一同观看师生精心编排的庆“六一”文艺演出,并把带来的礼物发放到孩子们手中。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振亮代表局党委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茁壮成长。

图/文:丁向阳
编辑:李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