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立视察高考工作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   2019-06-08
浏览量:874 | | | |

111.jpg

6月7日,市长高大立到市第七小学、第一高级中学视察高考工作,听取我市高考情况汇报,看望慰问一线值勤工作人员。市领导吴英杰参加活动。

2.jpg

4.jpg

在市第七小学、第一高级中学,高大立先后走进考务工作室、视频监控室,向考点负责人详细了解考点考场设置、监考人员配备、考场监控、安全保密、考风考纪等工作情况,对各考点工作人员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5.jpg

高大立强调,高考牵动千家万户,事关考生切身利益。各有关部门要本着为每一位考生和家长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科学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各个环节顺利进行、各项措施执行到位、各类程序严格落实,全力营造公平、公正、平稳有序的考试环境,使每个考生都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考出最好的成绩。要进一步细化完善措施,制订详细周密的高考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方案,全方位、精细化保障好考生的吃、住、行、考,为考生创造安全安静、有序便捷的外部条件。要坚持以安全保密工作为主线,严肃考风、严明考纪,加强诚信考试宣传教育,引导考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公平、公正、诚信理念,确保高考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风清气正、万无一失。

图/文:郑志强 李敏
编辑:梁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