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教师周转房建设工作现场会在薛湖镇一中举行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新闻部   2019-06-20
浏览量:601 | | | |

6月20日,市教体局教师周转房建设工作现场会在薛湖镇一中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市教体局保障办全体人员、各乡镇中心校校长、项目学校校长、项目设计人员、工程监理人员及施工单位负责人。

会议前,参会人员参观了薛湖镇教师周转房的建设情况。

2.jpg

会议由市教体局保障办公室主任朱玉凯主持。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分别发言,表示将按照工程建设要求施工,建立沟通机制,相互配合,协调处理工程建设中有关问题,严把工程质量关。

最后,朱玉凯要求各学校积极配合,各参建单位要保质保量完成工程进度,把工程建成“优质工程、优价工程、守时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全面加强对建设质量的监督管理,及时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推进工程顺利实施。

图/文:郑志强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