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落实提高教师待遇暨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新闻部   2019-08-02
浏览量:456 | | | |

14.jpg

13.jpg

8月1日,永城市落实提高教师待遇暨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工作会议在第十小学会议室召开。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海涛,人事科有关人员出席会议。二级机构负责人、乡镇中心校校长、局属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了会议。 

12.jpg

会上,赵海涛传达了永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落实提高教师待遇政策的通知,并对本通知的项目和标准、实施范围和对象,发放办法等方面进行细致的解读。他对本次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最后他强调,提高教师待遇惠及全市上万余名教师,对于实现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留住留好农村教师,稳定教师队伍具有重要意义,一定把会议精神宣传好、落实好,各单位把工作做细、做好。 

随后,赵海涛对永城市教师资格证定期注册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与要求。首先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制度改革的重要意义,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工作中严格程序,规范管理。最后他要求大家共同努力,精心组织,扎实工作,确保注册工作顺利推进,为健全完善我市教师管理制度,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做出贡献。

11.jpg

会议结束后,人事科苏丽娜和孙哲同志针对教师资格证定期注册工作进行系统讲解和培训。

图/文:尹风华
编辑:李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