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文玺一行深情慰问考入清华大学优秀学子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   2019-08-12
浏览量:8988 | | | |

8月12日上午,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侯文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振亮,局党委委员、市第一高级中学校长彭剑锋等一行带着局党委的深情与厚望,专程来到今年考入清华大学的朱恒志同学家中,向他及其家人表示祝贺,并给予慰问。

在朱恒志家中,侯文玺一行与朱恒志及其家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其学习、生活情况,并代表局党委对朱恒志考上清华大学表示热烈祝贺,送去了美好祝愿,为其颁发了奖学金。

44.jpg

55.jpg

侯文玺指出,朱恒志同学被清华大学录取不仅是个人及家庭的荣誉,学生们学习的榜样,更是全市的骄傲。勉励他要树立远大的志向,到清华大学后要迅速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希望他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发扬勤奋好学、吃苦耐劳的精神,扎实学好本领,全面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水平,早日成才,未来为家乡、社会、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朱恒志父母都是我市公交公司职工,非常重视孩子的教育,经常和孩子谈学习,谈以后的奋斗目标。在良好的家庭氛围熏陶下,人生目标明确,刻苦努力学习,今年朱恒志以696分的优异成绩被清华大学环境化工与新材料类专业录取。

图/文:尹风华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