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永城市新招聘教师培训会在市第十小学报告厅举行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新闻部   2019-08-26
浏览量:515 | | | |

8月25日8:30,永城市新招聘教师在市第十小学报告厅开始了为期一天的岗前培训,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海涛,人事股有关人员出席本次培训。

会上,赵海涛代表局党委向新入职教师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说,永城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需要有追求的优秀教师加盟,期待大家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多学习、不断进步,相信被录用的教师一定会不负众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佳绩,相信我们永城的教育事业也会因新生力量的到来更加充满活力和生机。       

上午9:00,我市进修学校教师朱金娥主讲了《新时代 新师德》的报告,下午主讲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执业行为十项准则》。朱老师声情并茂的讲解让新入职的老师感到不虚此行,带回的是沉甸甸的收获。

 

为加快我市教育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提高我市教师整体素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经市委、市政府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采用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法,根据应聘岗位,择优聘用优秀人才充实到我市中小学教师岗位。本次招聘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260名。其中:高中教师30名,初中教师120名,小学教师80名,幼儿园教师30名。新招聘中小学教师将全部充实到乡镇学校中。

图/文:尹风华
编辑:豆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