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淮海战役陈官庄烈士纪念馆报告厅举行
来源:永城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新闻部   2019-10-14
浏览量:1290 | | | |

10月14日上午,永城市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淮海战役陈官庄烈士纪念馆报告厅举行。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侯文玺携局班子全体成员,永城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冯靖及指导组有关同志,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学校(幼儿园)支部书记、校长,局二级机构支部书记,各乡镇中心校支部书记、校长参加。

111.jpg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经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研究,报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批准,由局党委书记、局长侯文玺同志对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上一堂专题党课。市教体局党委委员、招办主任蒋平忠主持会议。

222.jpg

333.jpg

首先,侯文玺就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永城人民更加满意的教育这个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理论丰富、生动形象、切合实际的专题党课。整堂党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解读,又有鲜活的例子,他要求大家要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蓬勃动力,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挑战,自觉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站在教育事业的新起点,勇担新使命,展现新气象,实施新作为,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实绩。

444.jpg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冯靖到会指导并讲话,她就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近期需要开展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她要求各单位、各支部认识再提升、精力再集中、重点再聚焦,抓住受教育这个重点措施,抓住领导带头这个关键问题,抓住重实效这个导向标准,抓住增动力这个源头活水,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在全市教育系统营造更加浓厚的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

77.jpg

图/文:尹风华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