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赴淮海战役陈官庄烈士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弘扬革命传统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来源:永城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新闻部   2019-10-14
浏览量:1364 | | | |

10月14日,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赴淮海战役陈官庄烈士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坚定理想信仰,凝聚奋进力量。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侯文玺携局班子全体成员,永城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冯靖及指导组有关人员,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学校(幼儿园)支部书记、校长,局二级机构支部书记,各乡镇中心校支部书记、校长参加。

淮海战役陈官庄烈士陵园内,松柏环绕、丰碑矗立。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仪式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举行。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吕武乾主持仪式。

仪式第一项: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仪式第二项: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

仪式第三项: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冯靖同志、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侯文玺同志向淮海战役陈官庄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77.jpg

随后吕武乾带领全体同志面对鲜艳的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充分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革命精神和奋斗精神,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忠诚干净担当,务实重干拼搏,不断推动全市教育系统党的建设,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大家又参观了纪念馆,侯文玺指出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灵魂受到了震撼,经受了洗礼,得到了净化,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焕发斗志,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立足群众、服务群众,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无私奉献,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更好的服务于永城的教育工作。

1010.jpg

图/文:尹风华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