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侯文玺一行深入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新闻部   2019-10-15
浏览量:1574 | | | |

111.jpg

10月14日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侯文玺;党委委员、副局长赵海涛、徐宏,刘振亮以及安稳科科长刘金超一行5人,先后到陈官庄乡中心小学、茴村镇茴村小学、市第二初级中学检查指导学校安全及校园周边治理工作。

12.jpg

检查组首先来到陈官庄乡中心小学,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校园周边环境情况,检查了校园安全防范等设施;就学校校区安全、教学管理、教学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

13.jpg

检查组一行来到茴村镇茴村小学。在学校食堂,侯文玺局长详细的询问了学生餐厅管理和学生就餐情况。

14.jpg

检查组查看学生饭菜质量和询问学生饭菜是否合口,是否满意!营养是否搭配均匀。

15.jpg

侯局长要求,食堂管理是关系全校师生身体健康的头等大事,也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保障,在食堂管理上常抓不懈。

在二初中,王义龙校长等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侯局长一行对学校宿舍进行了检查,对宿舍的安全、环境以及住宿条件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

16.jpg

最后侯局长一行来到食堂,侯局长强调,“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天,食品安全大于天”。要进一步提升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校园食品的安全。

17.jpg

18.jpg

图/文:尹风华
编辑:李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