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中等职业教育系列竞赛活动在永城市中等职业教育中心举行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新闻部   2019-10-17
浏览量:108 | | | |

20191017080142.jpg

10月15日,永城市中等职业教育系列竞赛活动在永城市中等职业教育中心举行。永城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侯文玺带领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现场。
本次竞赛共设置蔬菜嫁接、绘画、手工、书法、听写数学基础素养数学应用、国学经典传统文化故事、近现代优秀散文、计算机、服装工艺与设计、汽车维修等多个赛场。共有237名选手参赛,涉及到12个类别,26个项目,共分为13个赛区。

20191017080616.jpg

侯文玺表示,永城市中等职业教育系列竞赛,是中职生相互学习、共同成长、展示才华并提高专业技能的最佳平台。通过举办本次大赛,主要是为了更好的检验永城市各个中职学校的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更好的检验中职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和动手能力,更好的展现当代中职生的风采,今后,我们还要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让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在永城不断的扩大。

20191017080637.jpg

本次系列竞赛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高发展水平,检验办学成果的重要手段,对于展示学生精神风采,激发广大教师增强创新能力,营造全社会关心、重视、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起到了重要的战略意义。

图/文:尹风华
编辑: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