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教育系统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   2019-11-21
浏览量:2260 | | | |

1.jpg

3.jpg

4.jpg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大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经市教体局党委研究决定,举办了这次“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永城市卧龙镇人大主席、市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冯靖女士、副组长王昌杰同志,永城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侯文玺同志及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选手2.jpg

选手1.jpg

2.jpg

全市所有乡镇和市直属学校共选拔推荐了58名选手参加了11月16日的初赛,其中20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决赛资格。各选手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通过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反映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精神,展现广大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为教育事业奉献的信念和决心。

二等奖.jpg

三等奖.jpg

优秀奖.jpg

经过一轮激烈的竞争,在20名选手中产生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组织奖8名。市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冯靖和永城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侯文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牌。

候局讲话1.jpg

最后,侯局长就本次演讲比赛作了总结讲话。他说,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活动,大力弘扬了广大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为人师表、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新时代我市教育工作者的崇高精神境界和高尚道德情操,在全市教育系统营造了不忘初心、献身教育的良好氛围。

附获奖单位名单:
一等奖2名
永城市第十小学         永城市第七小学
二等奖4名
永城市第四小学      永城市马牧中心校
永城市城镇中心校      永城市第九小学
三等奖6名
永城市黄口中心校      永城市第六小学
永城市实验中学         永城市第一小学
永城市第五中学      永城市新桥中心校
优秀组织奖8名
永城市第四幼儿园   永城市苗桥中心校
永城市条河中心校   永城市茴村中心校
永城市酂阳中心校   永城市酂城中心校
永城市马桥中心校   永城市裴桥中心校

图/文:尹风华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