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2019年幼儿教师基本功大赛开幕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新闻部   2019-12-26
浏览量:450 | | | |

22.jpg

为深入贯彻《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促进幼儿教师的专业成长,加快构建素质过硬、业务精湛的幼儿教师队伍,12月25日,由市教体局主办的永城市2019年幼儿教师基本功大赛在市爱弥尔幼儿园举行。中国教育部教师发展基金会原秘书长,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学前教育中心主任杨春茂、永城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伟、永城市教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侯文玺、永城市侯岭乡人民政府乡长刘道永、永城市茴村镇人民政府副书记黄亚威、市教体局副主任科员朱传信出席大赛。来自29个乡镇的近300位教师参加了比赛。

44.jpg

杨春茂、朱传信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55.jpg

77.jpg

开幕式结束后,300多名选手在区角创设、个人全能、团体舞等3大项比赛项目展开激烈角逐,老师们精心准备,积极参与,在比赛中纷纷展示优美的舞蹈,悦耳的歌喉,绘声绘色的演讲及他们对教学严谨的态度和感悟,显露出较高的专业技能和水平。在区角创设比赛环节中,老师们结合幼儿年龄特点制作出一件件精美且富有童趣的作品,充分展示出幼儿教师专业素质水平。

本次大赛不仅为教师们搭建一个展示个人能力和专业素养的平台,也提供一个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深入交流的机会,真正达到激励学习、促进提高的目的。为今后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切实促进幼儿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打下坚实基础.

图/文:尹风华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