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永城市民办幼儿园基本功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新闻部   2019-12-27
浏览量:418 | | | |

 

IMG_3916.JPG

12月26日,2019年度永城市民办幼儿园基本功大赛颁奖盛典在致远实验学校举行,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吕武乾,党委委员、副局长赵海涛,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宏,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振亮,党委委员、局纪检书记魏超,局党委委员、招办主任蒋平中,局党委委员、督导室主任苏永彦,局党委委员孙宁,副主任科员朱传信,成职教科科长郭小伟及承办单位志远学校董事长藏怀强,北京爱弥尔教育集团刘亚琳出席本次盛典。

IMG_3456.JPG

为贯彻国家、省有关学前教有文件和会议精神,加强我市幼儿教师队伍建设, 激励广大幼儿教师重视和坚持基本功训练,积极进取,全面提高幼儿教师的综合素质,保证学前教育的质量,由我市教体局主办的民办幼儿园基本功大赛,在30个乡镇300多名选手、评委、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圆满落幕。

IMG_3541.JPG

IMG_3613.JPG

IMG_3740.JPG

IMG_3794.JPG

IMG_3862.JPG

在比赛中,各乡镇代表队都表现出了良好的职业风貌和专业的技能水平。选手们纷纷登台展示出自己优美的舞蹈、熟练的琴艺,响亮的歌喉,用灵巧的双手,创作出一幅幅充满童真童趣的作品,充分展示了我们永城市幼儿教师的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个人全能、团体舞蹈、区角创设评出各个奖项(见附表)。

IMG_3589.JPG

IMG_3804.JPG

典礼中,展示了部分优秀的获奖作品,与会领导给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对所有的老师们来说都是收获颇丰,参赛的选手一定能带动身边的每位教师,共同提高,并通过本次比赛掀起全市幼儿教师基本功训练的热潮,真正建立起一支与时代同步前进、与幼教事业一起成长的幼儿教师队伍, 进一步推动幼教专业素养的大发展。

1577449726(1).png

1577454198(1).png1577454261(1).png

图/文:尹风华
编辑: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