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辞旧 书香跨年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新闻部   2020-01-02
浏览量:221 | | | |

21.jpg

22.jpg

用声音的魅力感受阅读的力量,用崭新的篇章书写新的一年。12月31日,由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最美读书声迎新年全民阅读活动暨“最美的期待 书香永城”庆元旦专题阅读活动在第一小学举行,中共永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辉、市教体局党委委员 副局长徐宏、市教体局党委委员 副局长刘振亮、市教体局党委委员 招办主任蒋中平、市教体局党委委员 督导室主任苏永彦及新华书店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

23.jpg

张辉在致辞中表示,全民阅读活动是一项社会性、群众性很强的活动。在国庆节期间由省委宣传部指导主办的“最美读书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民阅读活动中,永城以663分的高分荣获全省第一名!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带动了社会各界对全民阅读的认识的提升。

24.jpg

刘振亮表示,在打造书香永城的进程中,开展各种阅读、朗诵活动,形成崇尚读书的氛围,致力形成“好读书、读好书、会读书”的新风尚,为谱写永城走在中原更加出彩前列的新篇章,提供重要的精神支撑和文化力量。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现场气氛热烈,在欢声笑语中,书友们在一起述说着阅读中的美好喜悦与成长历程,精彩的朗诵节目获得了潮水般的掌声,时尚潮流的街舞让人为之振奋,动感的开场音乐、精彩纷呈的小品音乐等节目让人拍案叫绝。

图/文:王猛
编辑:李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