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寒假期间全面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新闻部   2020-01-09
浏览量:565 | | | |

1月7日,永城市教体局2020年寒假期间全面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在教体局会议室召开。局党委书记、局长侯文玺,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市局直中小学校、幼儿园、二级机构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局党委副书记 副局长吕武乾主持会议。

局党委委员 副局长赵海涛对寒假期间安全工作做了部署。

图55.jpg

侯文玺对教体局春节期间教育重点工作做详细安排。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岁末年初这个时间节点的特殊重要性。放假前后各项工作必须抓细、抓早、抓好,放假前要重点加强常规管理、期末考试、安全教育、假期安排等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各学校要加强假期安全工作,做好学校安全隐患排查,假期日常值班工作。强化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严格落实廉政纪律,严禁假期有偿补课。做好2019 年目标管理检查评估工作。加强寒假期间中职学生实习管理。要求各学校利用寒假期间总结和谋划学校工作,合理安排师生活动,开展校本培训和阅读活动,提升教师业务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超前谋划春季开学工作,做好新学期的工作部署,将开学工作重心前移,确保顺利开学。最后,侯局长代表局党委向全市教育战线的老师们、离退休老教师以及家属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图/文:尹风华
编辑:梁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