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教体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高中)召开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新闻部   2020-01-30
浏览量:886 | | | |

1月30日,市教体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教体局会议室召开。教体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海涛、徐宏、刘振亮,市纪委监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自刚、朱霄,教体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体卫艺科科长张兴起出席会。市公办高中、民办高中、职业高中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振亮主持会议

朱霄宣读河南省教育厅印发的《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方案》通知。

刘自刚通报了近期因疫情防控不力被问责的案例。

徐宏要求各学校高度重视,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防控工作;要加强领导,完善疫情防控领导组;要强化教育,加大宣传力度,利用现代网络新媒体,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家长群、学生群等发布假期生活提示,向学生和家长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等传染病防控宣传教育,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科学做好防护;要抓好卫生整治,在春季学期开学前,全方位改善学校环境卫生条件,为广大师生创造卫生、整洁、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

赵海涛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各学校对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豫教办〔2020〕10号)的通知精神,不得擅自提前开学,正式开学前学生不返校,特别是高三学生不提前补课。要求各学校签订承诺书。

8.jpg

9.jpg

10.jpg

11.jpg

图/文:尹风华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