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党委书记 局长、疫情防控小组组长侯文玺到学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新闻部   2020-02-23
浏览量:358 | | | |

2月22日,市教体局党委书记 局长、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组长侯文玺带着对师生的关心关爱,深入市第四幼儿园、市第四小学和市第十小学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工作。局党委委员 副局长、疫情防控小组副组长徐宏、体卫艺科科长、疫情防控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兴起同志全程陪同。

图片1.jpg

图片2.jpg

侯文玺首先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市教体局对基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切关怀。随后,侯文玺一行深入了解了各学校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各学校负责人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抗疫期间的学校组织机构设置、值班值岗安排、业务线上教学开展情况、疫情期间的防控管理及应急处理措施等内容。

图片3.jpg

侯文玺充分肯定了三所学校对当前疫情防控所采取的各项措施,并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师生排查工作,理清底数,明确有外界返乡的师生信息,全部登记造册并上报;要以班级为单位,每天做好学生体温测量,建立“学生健康情况日报制度”,及时、动态掌握疫情情况,当前防疫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全体教育人要以己所能,全力参与支持抗疫工作,确保全市教育大局稳定。

侯文玺着重强调,全体老师要科学合理的利用线上教学平台开展教学,做好作业反馈检测,积极优化,确保实效,在现今特殊时期确保教学抗疫两不误。学校疫情防控的重心在开学之初,他要求学校要做好各项开学防控预案,要从防控物资准备、学生日常情况监管、提前设置学校临时隔离区、熟悉掌握疑似病例上报流程等方面着手,确保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图/文:尹风华
编辑:梁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