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爱心企业联合为我市中小学捐献防控物资
来源:永城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新闻部   2020-03-24
浏览量:626 | | | |

3月24日上午,我市爱心企业天安财险商丘支公司、中国人寿永城支公司、还金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联合为我市各中小学捐献防控物资以及新冠肺炎保险,助力学校开学。捐赠仪式在市一小举行,永城市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杜平、市教体局党委书记 局长侯文玺、市民政局党组书记 局长王作云、天安财险有限公司商丘支公司总经理韦纯才、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永城支公司总经理邵显、还金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谢爱民、市教体局副局长赵海涛、徐宏、刘振亮出席捐赠仪式。各乡镇中心校校长、局属学校校长参加本次仪式。

杜平主持捐赠仪式

据悉,天安财险商丘支公司、中国人寿永城支公司分别出资15万元,购买并捐赠了600台测温仪、160台喷雾器、3000斤消毒液、700斤酒精;还金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出资6万元捐赠6000斤次氯酸水。另外,天安财险商丘支公司为全市1万多名教职工每人提供10万元的新冠肺炎保险。

6.jpg

7.jpg

爱心企业负责人发表讲话

9.jpg

10.jpg

11.jpg

赵海涛、徐宏代表教体局与爱心企业完成交接

侯文玺代表教体局对三家企业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他说,这些爱心之举,有力地支持了全市教育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给奋战在一线的教育工作者带来了温暖和鼓舞,市教体局将会把物资发放到每所学校,继续做好“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工作和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守护好校园一方净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文:尹风华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