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所欲言献良策 凝心聚力谋发展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   2020-05-27
浏览量:239 | | | |

5月26日下午,1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政协副主席李潞到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教育、卫生界讨论点,与政协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为永城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推动疾病预防工作发展、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关注中医药发展、推进教育园B区建设……会上,委员们立足各自领域和专业,分别就各自领域和专业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委员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振奋人心、鼓舞士气,体现出全市上下各条战线务实高效、攻坚克难、风清气正的工作作风,为永城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赵志强首先对教育、卫生领域的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教育、卫生工作举足轻重,大家都是来自一线的优秀委员,肩负的任务重、责任大,一定要认真履职,广泛调研,广集民智,主动建言献策,积极协商议政,形成一批有建设性的提案。要学习贯彻好政府工作报告,增强责任意识,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以及医疗水平,为永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文:王猛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