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市委第一巡察组常规巡察教体局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新闻部   2020-05-30
浏览量:1373 | | | |

5月29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常规巡察教体局工作动员会在教体局会议室召开。

参加动员会的领导有: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伟、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梁黎辉、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第一巡察组副组长田永涛、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专员张晓、市委第一巡察组成员高丽、周磊、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侯文玺出席动员会。

教体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二级机构负责人、乡镇中心校校长、市直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本次动员会。

侯文玺主持本次会议。

梁黎辉做动员讲话。他说,本轮巡察要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在工作中,对照“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六项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根据被巡察单位职责职能,聚焦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巡察组将紧紧依靠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开展工作,加强与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的沟通。

王伟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为确保本次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大家一定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推进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本期进行常规巡察,再次体现了市委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对巡视巡察工作新要求新、部署的坚强决心,也表明了市委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鲜明立场,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上来,坚决做到决心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扎实开展好我市的巡察工作。

侯文玺代表教体局党委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的进驻是市委市政府是对教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关心和爱护,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并自觉接受巡察组的巡察。我们一定会珍惜和把握这次巡察监督的重要机会,充分利用好开展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政治环境,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措施,健全工作制度,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勤政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为全力推进永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率先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巡察组队对教体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廉洁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图/文:尹风华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