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驻村工作组慰问马桥镇朱庄村贫困群众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新闻部   2020-06-04
浏览量:1307 | | | |

2020年6月2日,以市教体局党委委员李杰任组长、体卫艺科科长张兴起、师训科科长刘政为成员的永城市教体局驻马桥镇扶贫工作组一行四人,来到马桥镇朱庄村帮扶、慰问贫困群众。

工作组在该镇扶贫干部赵莉、朱庄村支书李俊英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李红伟、刘友中、刘友喜等贫困家庭,深入询问、了解这些贫困户家庭的成员状况、经济收入、致贫原因、帮扶需求等情况,并给每个贫困家庭送去慰问品。

受访的贫困群众对教体局领导冒着炎热前来慰问表示感谢,他们说,在“三夏”大忙的关键时候,教体局领导送来的不仅是物资,更是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

据悉,此次慰问目的是市教体局为落实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助力推进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要求,帮助贫困家庭顺利度过“三夏”大忙。

图/文:郑志强
编辑:李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