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办领导视察永城市高考各考点准备工作
来源: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   2020-07-02
浏览量:795 | | | |

高考是全社会关心的大事,关系着每一个考生的前途命运,也关系着千千万万家庭的幸福。高考在即,为保障2020年永城市高考工作顺利进行,7月1日上午,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宋丽敏处长,杨玲主任,王瑾主任在教体局局长侯文玺等领导陪同下,深入永城市各考点实地查看高考准备工作。

临行前,市教体局局长侯文玺就我市考点分布以及考前准备整体概况进行了汇报。在一小,校长李萍详细介绍了一小高考考前准备情况,特别是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准备工作。随后,领导们实地察看了各考点内卫生防疫办公室、考场视频监控室、听力播放室、考务室、试卷保密室,并对各个考点布局合理、准备充分给予肯定。

各考点负责人表示,我们一定要本着对考生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全面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考安全、有序、平稳进行,全力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考试氛围,保证考生顺利参加高考。

图/文: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
编辑:李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