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各部门协调联动 全力打赢“战时高考”攻坚战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新闻部   2020-07-09
浏览量:619 | | | |

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7月7日,2020年全国高考拉开序幕,永城市9966名考生走进考场,迎接人生中一场重要的“战役”。考生们以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姿态,留下青春最美的样子。

高考期间,市公安局、交通局、卫健委、教体局、环保局、城市管理局、供电公司等相关部门各司其职、严阵以待,对考场周边环境展开专项整治和排查清理,各相关部门明确分工,协调联动,周密部署,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全面做好高考各项工作,为考生保驾护航,为莘莘学子通往大学殿堂打开了一个绿色、平安、畅通、和谐的道路。

永城考区宣传保卫组长赵海涛同志分别到一高、三高、实验中学、三中、一小、七小等六个考点检查考点标语、政策宣传、考点内外的治安交通以及电力部门的保电等工作。

图/文:尹风华 郑志强
编辑:豆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