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2020年中招考试考务会议召开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新闻部   2020-07-14
浏览量:1604 | | | |

7月13日下午,永城市2020年中招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在市一小会议室召开。教体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涉考全体人员,各乡镇中心校长,各局直中小学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振亮安排部署了2020年中招考试考务工作。他说:紧张有序的高考刚刚结束,中招工作又拉开了序幕。他认真分析了今年中招的特点,特别是我市今年考生较多,又是在疫情防控下中考,增加了工作难度,希望今年涉考人员要思想统一,提高认识,加强中招无小事意识,确保继今年高考圆满结束后,再创中招考试的佳绩。

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侯文玺就今年的中招考试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为了加强全市今年中考工作的科学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今年我市中考工作安全顺利完成。他强调:今年我市中招考生16940人,比去年增加了3055人,牵涉到全市人民千家万户,工作繁重。全体涉考人员要把严格考风考纪工作放在首位,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确保今年中招工作圆满完成。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健康、公平、公正、和谐的考试环境,让考生满意,让社会满意!

会议由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海涛主持。

图/文:尹风华
编辑:李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