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2020年“典范杯”民办幼儿园教师基本功大赛颁奖盛典暨闭幕式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永城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新闻部   2020-12-22
浏览量:11275 | | | |

“冬至大如年,人间小团圆”,在这中国传统佳节里,永城市2020年“典范杯”民办幼儿园教师基本功大赛颁奖盛典暨闭幕式在东方西典国际学校大礼堂举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派驻教体局纪检组组长魏超,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海涛、徐宏、刘振亮,教体局局党委委员、招办主任蒋平中,教体局局党委委员、永城市第一高级中学校长彭剑锋,成职教科科长郭小伟,乐学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赵超峰,典范教育集团负责人刘晓宁出席本次盛典。


颁奖盛典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赵海涛代表教体局党委致辞

刘晓宁代表参赛单位发表讲话

获奖选手做精彩的展示

局领导为获奖单位、个人颁奖。(获奖名单见附件)

此次民办幼儿教师基本功大赛的举办,是为了深入贯彻《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促进幼儿教师的专业成长,引导幼儿教师更多地关注自身综合素养和保教基本功的提高,加快构建一支素质过硬、业务精湛的民办幼儿教师队伍。大赛的举行旨在以赛促训、以赛促练、以赛促学,同时也为幼儿教师们搭建一个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平台。

全市共25个乡镇、81个民办幼儿园、600余人次参与其中。幼儿教师们在赛场上通过弹、唱、跳、写、画等,全方位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和英姿,她们的粉笔字或刚劲有力,或清新隽秀;简笔画主题鲜明、线条流畅;才艺表演色彩纷呈、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幼儿教师们扎实的基本功和精湛的业务素质,这也充分说明,我市民办幼儿教师的整体综合素养是较高的。

附件: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docx

图/文:尹风华 丁向阳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