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电大杯”书法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永城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新闻部   2020-12-22
浏览量:615 | | | |

12月19日上午,2020年永城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暨“电大杯”书法大赛颁奖典礼在市四馆两中心群艺馆举行。永城市园林局党委书记、局长、市书协负责人孙利,永城市教体局党委委员、招生办主任蒋平中,永城市原纪委副书记、市书协原主席贾光,永城市教体局职成教科科长郭小伟,永城市教体局职成教研室主任、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张建,永城市老年大学副书记闫玉堂,永城市知行读书会会长尚明侠出席本次典礼。

蒋平中代表教体局致辞,教体局成职教科科长郭小伟同志宣读获奖名单,并给获奖人员颁奖。

本次大赛,参赛作品之多,书法技艺之高超,思想感情之真挚,令评委惊喜感动。参赛作品中既有恣情挥毫的毛笔字,也有行云流水般的行书,娟秀工整的正楷,纵任奔逸的草书。本届大赛共有223件作品参赛,经过知名书法家认真评审,共有120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0幅,二等奖20幅,三等奖40幅,优秀奖50幅。

近年来,永城市以教体局为主导,携手相关职能部门,统筹协调,整合资源,陆续开展了城乡社区教育工作,全民终身学习,人生更加出彩!

莫道桑榆晚,晚霞更灿烂 。市老年大学学员为大家表演了精彩节目。

图/文:尹风华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