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关怀中砥砺前行 ——市教体局局长杨明月冒雪来我校进行调研
来源:永城市第一高级中学办公室   2020-12-30
浏览量:1508 | | | |

12月29日上午,永城市教育体育局局长杨明月冒着风雪莅临我校西校区调研教育教学工作,教体局副局长刘振亮陪同。

杨局长一行先后查看了校园环境、校园文化,详细询问了我校在校生和高三学生学习生活及思想状况。随后,深入到学生教室、教师办公室、寝室进行了查看,并代表教体局向在教学一线的教师送来关怀和慰问。她强调永城一高教职工多,解决好教职工的学习、生活等问题对于稳定教师队伍激发教师的工作热情极为重要,人心安才能干劲足。杨局长强调,只有领导对老师好,老师才能安心教学,老师对学生好,学生才会努力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杨局长要求学校领导一定要时刻把关心职工的思想动态、工作生活条件改善放在工作的重要位置上。

每到一个教室杨局长都详细的询问学生的学习情况、思想状况,生活状况等,并勉励学生们要珍惜学习机会,树立远大志向,刻苦学习,不负韶华,为实现个人理想抱负而拼搏!

实地察看后,杨局长在会议室与我校全体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彭剑峰校长、杨柳书记、郑昕副校长、苏丰庆副校长、朱维良副书记、王兆峰主席分别就各年级教学管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学校教育氛围以及办学品质提升等方面作了详细的工作汇报,并就目前学校在师资、资金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做了沟通。杨局长对学校的目前的教学管理和教学情况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对高三年级的的高考备战尤为关注,她对一高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对明年的高考寄予厚望,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对我校进行支持和帮助。我校领导班子表示一定会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中教育努力拼搏。杨局长最后要求,要从细、从实、从严地抓好教学管理,志存高远、敢为人先,在学校特色上谋发展,铸品牌,办精品。

冬日虽冷,风雪虽大,但来自市教体局领导的关怀像一团火一样温暖着永高师生的心。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努力工作,勤奋学习,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办优质教育,建高效课堂,促精细管理,向名校进军,书写新的传奇。

图/文:永城市第一高级中学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