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对校外培训机构的联合督查
来源:永城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新闻部   2021-02-06
浏览量:412 | | | |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中小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29日市政府召集教育、卫健委、民政、市场监管、公安、消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会议,对校外培训机构集中排查暨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工作措施的落实,确保专项治理行动取得理想成效。






督导组分3个小组,分别由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宏,刘振亮,教体局党委委员、招生办主任蒋平中,教体局党委委员、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主任李杰带队,对东、西城区所有校外办学机构逐一排查。实地察看了校外培训机构的办学场地、消防设施、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及营业执照、办学许可证办理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发出整改通知单,要求限期整改。对无证无照或超许可事项擅自开展教育培训活动的行为予以坚决查处取缔。



此次整治检查组共发出整改通知单103份,要求限期整改,停止办学26家。


为推进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发展,我市将持续深入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借此加强校外培训机构日常监督和管理,推动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健康、有序发展。

图/文:王猛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