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教育体育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新闻部   2021-02-08
浏览量:2281 | | | |

2月7日上午,市教体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明月主持会议,局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杨明月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在思想政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等方面的问题。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

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严格深刻,相互批评真刀真枪、开诚布公,既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相互帮助的效果,又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民主生活会开出了好氛围、高质量、新成效。

最后杨明月代表班子就认真落实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作表态发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认真对照自查,主动认领,照单全收;三要勇于担当负责,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师生关切问题,带头履责,推动整改落到实处。

图/文:尹风华
编辑: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