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教育体育局召开2021年春节期间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新闻部   2021-02-08
浏览量:428 | | | |

根据中共永城市纪委《2021年春节期间廉政教育方案的通知》精神,2月8日我局召开2021年春节期间廉政教育专题会议,我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本次专题会。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和五届商丘市纪委五次全会部署要求,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以加强党性教育、提高道德修养为主要内容。根据中共永城市纪委《2021年春节期间廉政教育方案的通知》精神,我局将通过开展节前谈话、组织廉政家访、观看廉政警示影片等多种活动形式,引导我局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在节日期间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使全体党员干部人人受教育,共同营造文明廉洁、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图/文:尹风华
编辑: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