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体育局机关第一届运动会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永城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新闻部   2021-02-10
浏览量:327 | | | |

运动唱响生命,赛场挥洒激情。2月10日,我局机关第一届运动会颁奖仪式在局会议室举行。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明月携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颁奖仪式。

局党委委员 副局长刘振亮主持颁奖仪式

局党委委员 副局长徐宏宣读获奖名单

本次运动会,紧张激烈、趣味横生,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友谊第一、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团队精神、协作精神,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市教体局全体干部职工昂扬向上、永争一流、 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

随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海涛宣读《关于表彰教体局机关“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的通知》。

党委书记、局长杨明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代表局党委向教体局全体职工及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她嘱咐大家在新春假日里严格疫情防控,尽量做到不外出、少聚会;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于律己,共同营造文明廉洁、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希望大家休息时莫忘责任,多学习,多关心关注永城教育事业;最后祝愿在新的一年里,教体局全体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我市成为教育强市、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尹风华
编辑:豆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