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一行到小龙人中学视察指导工作
来源:永城市广播电视台   2021-03-16
浏览量:405 | | | |

3月14日上午,永城市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明月等领导一行莅临小龙人中学视察指导工作,在小龙人教育集团董事长刘珂及校领导的陪同。

随后,杨明月一行参观了小龙人高中校园,对学校的文化氛围作出了充分肯定。在学校宣传栏前,杨明月一行对于小龙人高中2020年第一届毕业生高考首战告捷,200多名学生12人升入985高校、26人升入211高校、一本升学率高达36%,给予高度赞扬,认为一所新办民办高中,用三年的时间就能取得这样令人瞩目的成绩实属不易。

当看到联考成绩公示栏中,各年级在全省100多所高中参与的天一大联考中总成绩均名列前茅、尖子生突出时,认为小龙人高中在学生成绩的提升、尖子生培养方面有自己的独到之处。

杨明月一行还走进办公室,看望奋战教学一线、高考前线的教师。在高考倒计时还有85天的关键时期,希望老师们在这关键时期,要调整备考状态,保证身体健康;不怕吃苦、奋力前行,力争高考取得佳绩,送孩子到理想大学,给社会一份满意答卷,给永城市教育增添光彩。

在小龙人高三(5)班教室里,看到学生们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认真学习,又仔细翻看了几位同学书写认真整洁的试卷,深感欣慰。永城市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明月:你的心有多大 你的舞台就有多大,你的目标有多远,你的路就会有多远。今天是二月二,是一个好日子,希望我们孩子们同学们把头抬起来,你们都是我们永城的龙中龙,也是我们永城的人之凤,希望我们大家把握住最后时间,还有85天,在这85天的时间内,一定要努力再坚持,一定要把自己前期学习的一些知识,化作你们高考的动力,在今后的时间阶段里,努力学习、奋勇拼搏,多少眼光在看着我们,大家都在注视着我们,我们只有努力,只有加油,才能不负我们这么多年的努力,谢谢大家 大家共同努力,一定会考上我们理想的学校,圆我们小龙人的梦,圆我们永城160万人的梦!杨明月的深情寄语,获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

视察结束,杨明月对小龙人高中规范高效的教学管理、切实而又明确的发展目标表示肯定,同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的要求。她对校领导谆谆叮嘱,继续努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勇于创新,希望奋进中的小龙人中学再创辉煌!

图/文:永城市广播电视台
编辑: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