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宏到永城市第一综合学校解读2021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新闻部   2021-03-24
浏览量:343 | | | |

以《致力优质均衡 建设教育强市 奋力开启永城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主题的教育工作大会成功召开。为了深入学习并全面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永城市第一综合学校:四中、十一小、五幼与永城市第四幼儿园一起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在永城四中报告厅举行,由永城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宏主讲。


在大会上,徐宏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杨明月局长在全市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幼儿园、小学、初中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工作分别提出要求强调重点指明方向。他在会上特别强调了杨明月局长提出的2021年教育工作总体思路“11431”及五年发展总目标的决策部署。

同时,徐宏也对各位老师提出了殷切期望:静下心来上好每一节课,批改好每一本作业,读好每一本书,时刻反思自己的言行。见五光十色而不眼花缭乱,遇名利竞逐而不心神不宁。守好自己作为一名教师的本心和初心!

最后市十一小副校长石凯代表全体教职工做了积极表态:安心教书,潜心育人,做最好的自己,办家长满意的学校,以此来回报市委市政府和教体局党委的厚爱,回报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

通过这次会议精神的传达与学习,为大家今后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振奋了精神也增强了责任感。老师们坚信在教体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教职工精诚团结,努力拼搏,不忘初心共筑梦,砥砺前行谱新篇!永城教育将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图/文:尹风华
编辑:李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