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杰到永城市第六小学解读2021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新闻部   2021-03-25
浏览量:3227 | | | |

2021年3月18日,永城市教育体育局召开了《致力优质均衡 建设教育强市——奋力开启永城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教育工作会议,明确了全市教育工作的总体思路,开启了永城教育的新局面。

按照市教体局工作部署,3月24日下午,永城市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主任李杰来到第六小学,对教育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传达和详细解读。市第六小学全体教师和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专题会议,会议由六小支部书记、校长石婉莹主持。

李杰首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杨明月局长在全市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讲解杨明月局长提出的2021年教育工作总体思路“11431”及五年发展总目标的决策部署。

李杰指出,2021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是我市教育系统“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首次教育工作会议,杨明月局长立足实际、放眼未来,建设性地提出了“11431”教育工作总体思路。第六小学作为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应精心组织、认真学“思路”;踏实落实、上下成一心;“对标对表”提升督导力。总之,望市六小乘教育工作会议的东风,以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劲头,坚持不懈,高质量地完成新目标赋予的新使命,为永城教育的新蓝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石婉莹校长作了讲话和郑重承诺。她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为永城教育绘制了一幅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指明了教育工作新局面的开创方向。她承诺,六小的每一员,思想将立刻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并以实际的行动,崭新的形象,回报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

图/文:尹风华
编辑:李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