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平中到太丘镇中心校解读2021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永城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新闻部   2021-03-26
浏览量:386 |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1年全市教育工作大会精神,3月25日上午,永城市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招办主任蒋平中到太丘镇中心学校进行会议精神解读,参加会议的有太丘镇中心校校长蒋海涛及班子成员、全镇中小学教师共计100余人。会议由太丘镇中心校副校长杜庆林主持。


蒋平中首先解读了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他从回顾过往、研判形式、展望未来、立足当下四个角度对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回顾过往,我们有成绩,值得肯定,需要倍加珍惜;研判形式,我们有压力,清醒审视,需要砥砺奋进;展望未来,我们有动力,梦圆蓝图,需要再接再厉;立足当下,我们有决心,开局破题,需要戮力攻坚。他要求太丘镇全体教职员工围绕“11431”目标,凝心聚力,强化落实,提升专业能力,培育社会栋梁,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蒋海涛校长就落实会议精神,作具体工作部署,作了《太丘镇中心校2020-2021第二学期10项重点工作》报告。他强调,在本学期工作中,要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开展教研活动,打造高效课堂;对教学常规、学校常规工作常抓不懈;坚持“五育”并举,发展素质教育;加强“大阅读”和教师基本功练习;坚持党建统领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校园安全保障;进一步加强中心校对各中小学的管理,对中心校人员进行责任学校分工;加强财务管理;继续落实家访工作。


他要求太丘镇全体教职工以本次教育工作会议为契机,沿着“抓管理、提质量、树正气、保平安”这根主线,圆满完成教体局党委交给我们的任务,办好太丘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文:尹风华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