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11431·聚力四大提升”---刘东海召开落实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片区)研讨会
来源:永城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新闻部   2021-03-26
浏览量:552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1年永城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和目标任务,市教体局副主任科员、基础教育科科长刘东海主持召开落实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片区)研讨会。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宏,办公室副主任陈伟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十八里镇中心校、酂阳镇中心校、马牧镇中心校校长和业务副校长及各镇初中校长、业务副校长,十二小、十三小校长、副校长参加会议。

研讨会议分为学习、解读、发言、制定方案四个议题。首先通过观看ppt,传达学习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明月在全市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东海以“聚焦11431·聚力四大提升”为主题,对工作报告进行详细解读。会议认为,“四大提升”涵盖了质量、管理、教师和督导。其中,质量是核,管理是根,教师是魂,督导是剑。只有做好四大提升工作,才能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刘东海要求,下一步各中心校、中小学要心领神会,围绕“教育教学质量是核心,教师队伍素质、学校管理水平是保障,落实监督检查”四项可操作要求分别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

各校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畅谈贯彻落实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的具体做法。并表示一定会把会议要求落实、落细、落出成效,坚决不辜负局领导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望,谱写永城教育新篇章。

图/文:尹风华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