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永彦到永城市第二小学解读2021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永城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新闻部   2021-03-26
浏览量:571 | | | |


按照市教体局的部署,3月25日下午,教体局党委委员、督导室主任苏永彦在永城市第二小学就2021年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孟淑华校长担任本次会议主持。


苏永彦从总结成绩,查找不足,确立规划,严格落实四个方面,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全市教育会议的内容。重点强调了永城教育今年的工作思路“11431”,即:围绕“一个目标”(建设教育强市),把握“一项根本”(立德树人),着力“四大提升”(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师队伍素质、提升学校管理水平、提升督导问效能力),强化“三个保障”(组织保障、教育资源保障、校园安全保障),坚持“一个统领”(党的领导)。这次教育会议,对我市教育工作进行了科学规划,指明了发展方向,必将对我们教育工作的健康发展产生积极而重大的影响。


全体老师通过认真聆听,对全市教育会议的精神有了深刻理解。特别是通过苏局长的精彩解读,让我们对永城市教育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11431”思路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增添无穷的精神动力。


最后,孟校长作了表态发言。她说:我们一定思想上认识到位,行动上执行到位,管理上提升到位,后勤保障落实到位,认真贯彻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争取更好成绩,为永城教育事业新蓝图增光添彩,为实现教育强市的宏伟目标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图/文:尹风华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