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教育体育局召开中小学教辅材料规范工作会议
来源: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   2021-03-31
浏览量:1295 | | | |


3月30日上午,市教体局召开中小学教辅材料规范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宏、刘振亮,市纪委监委驻教体局纪检组组长魏超,副主任科员、基础教育科科长刘东海,局属中小学校长参加会议。刘东海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中小学校长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工作职责,加强对推销教辅材料专项治理工作的领导和管理。各学校对各年级、班级教辅资料进行全面排查,自查是否存在推荐省教育厅“一教一辅”目录之外教辅资料问题;是否存在教师违反自愿原则,强迫或变相强迫学生购买教辅资料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工作方案。

市教体局将继续加强教育系统作风纪律建设,明令禁止各类教育乱收费行为,畅通投诉渠道,局监察室联合市纪委驻教体局纪检组收集、查处违规违纪问题线索,对违规学校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责任教师严肃处理。

图/文: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