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第一高级中学学习贯彻2021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新闻部   2021-03-31
浏览量:902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1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激发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大力弘扬“三牛精神”,积极投身于永城一高的发展腾飞和永城市教育强市建设,3月30日晚,永城一高在东校区召开学习贯彻2021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教体局党委委员 校长彭剑峰详细解读2021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副校长苏丰庆主持。


彭剑锋带领教师认真细致地学习了2021年永城市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他强调,要按照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提升教育事业发展的政治高度。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办学治校全过程,把党组织工作融入学校教育教学中,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教育管理全过程。要按照“11431”的总体思路全面加强学校管理,切实提升教育质量。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开展“一补二比、三学三抓”高中质量提升行动,切实提高我校“双一流”高校录取人数、一本上线人数,努力增加考入清华、北大的学生人数,为完成全市“确保一人、争取2人”的任务作出更大贡献。


苏丰庆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永城市努力建设教育强市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在实现这个蓝图的伟大征程中,永城一高是中坚力量,使命光荣、责无旁贷,全校上下要增强认识、提高站位,集中精力、狠抓落实,督导到位、责任到人。全体教师要砥砺斗志、致力打造高效课堂,着力提升教学教研能力,为永城一高的腾飞和教育强市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尹风华 丁向阳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