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督导问效 助力立德树人
来源:永城市教体局督导室   2021-05-14
浏览量:1462 | | | |

为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全面提升督导问效能力,5月14日上午,全市4月份教育督导工作反馈会在永城市教体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市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局科室负责人、督导室全体人员、各乡镇中心校校长、业务副校长、局属中小学校长、业务副校长、局属幼儿园园长参加本次反馈会。

会议由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海涛同志主持。

反馈会首先由教体局党委委员、督导室主任苏永彦同志就4月份常规督导工作中发现的亮点和突出的问题进行通报。他从学校常规管理、老师爱岗敬业、师生大阅读、学生社团活动、教学教研、阳光大课间开展及教师基本功训练七个方面涌现出工作扎实的学校和甘于奉献的老师进行了表扬;同时指出在党建工作、教师队伍、安全稳定、日常管理、教育教学、学生管理七个方面督导中发现的共性问题。

最后市教体局党委书记 局长杨明月同志对本次督导反馈作重要讲话。

她强调各校要对本次督评组提出的问题清单及整改建议认真落实、照单全收,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时间表和路线图,明确校长就是第一整改责任人。今后要通过提升督导问效能力促进我市教育均衡发展、让永城的父老乡亲都有更好的教育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我们永城的孩子更优秀,让我们永城的家庭很幸福,让永城更出彩!

图/文:尹风华 袁征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