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全体党员赴临涣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来源:永城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   2021-05-14
浏览量:465 | | | |

在党的百年诞辰即将到来之际,5月13日,市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安徽省临涣镇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开展党史教育活动,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淮海战役总前委的原会议室,中心副主任卢一山,带领同志们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指挥人民军队取得淮海战役全面胜利的艰苦卓绝的光辉历史。

在邓小平等总前委五大指挥的巨幅画像前,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逐一参观了各个展室,瞻仰了老一辈革命家为淮海战役题写的纪念碑文。

通过学习和参观,大家仿佛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岁月,对党的战斗历程和不朽功绩了解更深,增强了对党的敬仰和爱戴之情。

党员志愿者还在园区开展了帮助工作人员打扫园区卫生等志愿活动。

图/文:尹风华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