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2021年普通高考考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   2021-06-03
浏览量:3817 | | | |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有关高考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我市2021年高考工作。6月3日,我市普通高考考务工作会议在教体局会议室召开。永城市职业学院副院长王立厚,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明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宏,市纪委监委驻教体局纪检组组长魏超,局党委委员、督导室主任苏永彦出席本次会议。

徐宏主持会议

苏永彦传达了全国、全省有关高考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今年我市高考组织管理工作。

魏超宣读《河南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期间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

最后,杨明月对今年我市高考组织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全市涉考工作人员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今年高考工作的责任感;强化政治意识,清醒认识高考安全风险;强化责任意识,全面提升落实责任主动性;强化严防死守,始终紧盯试卷保密红线;强化标本兼治,彻底消除舞弊隐患;强化大爱意识,全面彰显教育情怀;强化应急意识,全面做好突发事件处置。她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实现健康高考、公平高考、平稳高考、温馨高考、诚信高考,向市委市政府和全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图/文:尹风华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