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考巡视组巡视检查永城高考考务工作
来源:市教体局办公室   2021-06-08
浏览量:393 | | | |

6月8日上午,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督导办二级调研员牛强,招生办综合处副处长董建英一行莅临我市巡视检查高考工作。副市长吴英杰,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明月陪同。

李金川一行先后来到市第一小学、第三高级中学、永城市职业学院考点,实地察看考务指挥室、视频监控室,详细了解各项考务工作安排、应急措施准备等情况。

李金川指出,各有关部门要以更高的标准、更细的措施、更严的要求、更好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考试监督管理、疫情防控、后勤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努力为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提供优质服务,让广大考生发挥最好水平、考出最佳成绩。

巡视中,李金川对我市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强调,市委、市政府要继续支持学校建设,积极探索中小学课后延时服务,增强教育服务能力;学校要加强体育、美育、劳动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开辟劳动实践基地,培养孩子动手探究的能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市职业学院要切实增强做好专升本考试工作的责任感,扎实做好考务工作。

图/文:市教体局办公室
编辑: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