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人,2021年高考圆满收官,这封感谢信请收悉!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   2021-06-09
浏览量:6835 | | | |

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省教育厅精心指导下,在市招委会成员单位密切配合和全社会关心支持下,在各考点学校共同努力下,永城市2021年高考圆满收官,实现了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三零”、“四不”、“四保”的工作目标,在全力以赴打赢“战时高考”攻坚战中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2021年我市高考报名人数11310人,较去年增加1366人。其中,普通类考生9187人,对口升学考生1197人,专升本考生926人。全市高考共设立7个考点,346个考场,共计超过1000名考试工作人员参与高考考务工作。

高考前,市委书记李中华、市长高大立带队先后到市实验中学、一小等考点,实地察看我市高考考务工作时强调,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高考服务和保障工作,努力营造安全、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全市高考秩序井然、风清气正。

全市各部门、各招委会成员单位进一步强化高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准备,周密部署,细化预案,通力配合,在环境维护、舆论宣传、卫生防疫、交通出行、电力保障、噪音治理、食品安全、应急处置等方面强化综合保障,汇聚起了护航高考的强大力量。

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认真落实《考务手册》,恪尽职守,严守规程,规范操作,认真负责,确保考务工作每一个环节无缝对接,为全体考生营造了安全、公平、舒心、有序的考试环境!全体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规定,服从考点和监考教师的指挥,诚实守信,沉着应考,确保了高考工作平稳安全、公平公正!

社会各界大力支持高考工作,爱心送考、暖心助考、绿色出行、志愿者热心服务,遵守高考期间考点周边的临时交通管制,为高考顺利进行提供了广泛的社会合力,体现了永城人民对广大考生的关爱和温情。

高考无小事,牵动千万家。正是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才使我们圆满实现平安高考的目标。让我们再一次对各级党委政府、各相关部门、广大市民和考务工作者、广大考生和家长表达深深的谢意,也衷心希望全社会继续关心和支持永城教育。

最后,永城市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明月愿2021高考永城学子勇创佳绩,愿永城教育蒸蒸日上、阔步向前!

图/文:尹风华
编辑:李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