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召开2021年普通中招考务工作会议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   2021-06-23
浏览量:1144 | | | |


6月23日,市教体局组织召开2021年普通中招考务工作会议。市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以及各考点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招考试在即,大家要一鼓作气,持续作战,要保持和高考一样的工作状态,思想上不能松懈,工作上不能疏漏,执行上不能降低标准,全力以赴做好中招考试工作,实现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四不四保”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及早准备,积极应对,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慵懒懈怠心理,扎扎实实做好中招考试各个环节的工作;要明确任务,各负其责,细化措施,规范操作,强化各个环节的监督监管;要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加强协调,密切合作,强化安全意识,把师生安全管理责任进行细化分解,不留死角、不留盲点,确保圆满完成2021年中招考试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宣读《永城市教育体育局关于聘请2021年普通中招主考、副主考、巡考员和设立中招工作机构的通知》,并对今年的中招考务工作和考务工作纪律做了具体安排。

图/文:郑志强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