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局长杨明月督查中招考务工作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   2021-06-23
浏览量:1659 | | | |

6月23日下午,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明月携部分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市实验中学、十一小、四中、六中、三中、五小等考点,就2021年中招考务工作落实情况现场督导。

我市今年中招考生共20029人,比去年增加了3089人,共设13个考点,各考点均设置相应的备用考场和隔离考场。督查中,杨局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各考点负责人关于考务工作的汇报,仔细查看了各考点的考务办公室、保密室、视频监控室、广播室、医务室对不符合标准的地方要求立即整改,对各考点的人员培训、电力保障、防暑降温、疫情防控、安全保护、突发事件预案制定、后勤保障、护考安排等各项工作详细了解。

杨明月要求各考点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得有半点疏忽大意,要有前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各项备考工作做细,确保今年中招考试工作平稳、有序。

图/文:尹风华
编辑:王平